龙芯俱乐部北京活动日暨软件自由日邀请信


大家好:

   由龙芯电脑首批用户发起的的龙芯俱乐部北京活动日将在15日在北京进行,这次活动和北京软件自由日活动同时举行,是龙芯电脑用户的第一次聚会,也是龙芯社区和开源软件组织的第一次合作宣传,意义较大。在这次活动上,将有第一批龙芯电脑的用户现场展示龙芯电脑和演示操作。与会的其他知名组织还有google、红旗中文贰仟、红旗linux、互动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Blender中国、Ubuntu-cn、redhat、火狐等等。次活动由最早支持国产龙芯的第三方软件开发商之一的蓝迪科技提供赞助,参加者皆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参加地点时间
   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下午1点
清华大学信息大楼(FIT楼)二层多功能报告厅 (为于清华大学东门内西侧20米)


龙芯俱乐部是由龙芯电脑首批个人用户发起的龙芯爱好者社区,致力于龙芯爱好者的交流和龙芯的宣传。

软件自由日是一个全球性的、由普通人参与的向公众宣传软件自由的重要性、以及推广自由及开源软件的活动

。每年九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全球各地的团队都会组织一些活动。最近一次的活动中,全世界有200多个团队参

加。

 

                  我们盛情邀请龙芯用户,龙芯爱好者、开源软件爱好者、各方媒体参加我们的活动      

龙芯俱乐部北京活动日 网站             www.bjlx.org.cn  (目前临时在龙芯电脑上架设)                                  

活动报名联系方式 QQ 10202

msn shiwei@cfido.com

媒体合作联系方式 QQ 200888797

msn sn050619@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