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芯电脑在debian6 不能休眠到硬盘,以及mtab和rsyslog的问题已经解决

重新打包的20100828的安装包,解决了困扰多时的mtab不能更新问题。受此问题影响,rsyslog会在启动时有错误,问题可能是 /etc/rcS.d/*的文件的运行次序问题。

如果不想重装,把/etc/rcS.d 和/etc/rc1.d /etc/rc2.d  /etc/rc3.d /etc/rc4.d /etc/rc5.d /etc/rc6.d  移到别的地方备份,然后把附件的rc.tar.gz 展开到根目录,代替原来的这7个目录, 应该可以修复。
如果不能启动,就用修复工具启动,把新的7个目录删除, 然后把备份挪回来。 

不能休眠到硬盘的问题,原因是/usr/lib/pm-utils/sleep.d/99yeeloong 使用了老的模块名字:r8187,应该是rtl8187b,
用附件的99yeeloong覆盖, 或者用新立德或者aptitude或者apt-get升级bjlx软件包到0.994即可

 

 bjlx这个软件包, 用来管理一些比较杂的脚本,
比如set_pmon 用来在安装修内核的时候, 更新/boot/vmlinux,这样不用修改boot.cfg就可以用新的内核
offload用来修复fuloong的千兆网卡的数据错误,
01rfkill_save 用来 在休眠和恢复的时候,保存无线开关设置。
诸如此类的一些文件。

 

附件大小
rc.tar.gz3.57 千字节
99yeeloong.gz1.01 千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