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4.3

目前debian的gcc-4.3升级到4.3.0-3

在盒子上编译过程中出现问题。 好像是abi64的模式的 libmath.a格式不能被readelf识别。

使用最新的binutils里面的readelf还是不能识别,不知道问题出在生成libmath.a时,还是readelf问题。

今天拿掉gcc的abl64,看看能不能编译完成。

 

今天又看了一下, 64位目录下的libmath.a是空的。 应该包括一个stubs.o的。看来是ar打包出现问题。

 

 

不过gcc以后是要继续编译下去了, 因为...... 龙芯2F跟南桥的配合上有个问题,必须在GCC才能解决,并且新的板子和笔记本上都不打算在硬件上解决这个冲突问题。 @#¥@#%#$

好在,只有在编译内核时才会触发这个bug. 

具体的问题是龙芯2f的预测优化,有点太过, 造成一些一些无效预测执行生成的地址信号输出到南桥,引起南桥的混乱。

如果有个FPGA的北桥, 这应该可以很容易解决的。或者如果龙芯2F支持微代码,哈哈。

 

 

 

附件大小
libmath.a2.45 千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