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V1 远程控制器硬件用户手册

软件用户手册

PROC(pc远程操作控制器)可以通过网络,控制pc的重启按键和电源按键,进行远程开关机,远程重启,还可以进入串口, 跟bios, bootloader , linux控制台进行交互, 完成系统的安装, 网络配置,故障恢复, 远程维护等等。

PROC-V1是RJ45接口的pc远程操作控制器。PROC-V2是wifi接口的pc远程控制器,下面介绍V1的安装方法。

安装:

接脚说明(图为早期版本,新的procV1.1 已经不区分开关正负极):
 


主板上的串口杜邦座  

从电源的紫色线(sb5V)和黑色线取电, 紫色线可以在电脑关机的情况下提供5V输出。

板载的开关一般是这样子的,PROC提供了2组开关线, 一种是普通的2芯杜邦线,还有一种是2X5的壳, 可以把硬盘灯和电源灯的线从杜邦壳里取出来, 对应装到2X5的壳里, 一并插到主板上。

主板上的串口杜邦座到这里,就安装完成了,如果要路由器,或者mini电脑的独立12V输入电源,需要自己焊接引线。

串口是RS232电平,不要接到TTL电平的串口上,提供2组引线, 一个是外置的9针串口线,一个是内置主板的2X5杜邦座, 其它形式的串口线需要自行制作。

 

接好之后如图下:

主板上的串口杜邦座
procv1.1 hardware
附件大小
update.sh222 字节
ver 20210201-4b34ae9 firmware84.18 千字节